我活了大半辈子,活得土都快埋半截了,才悟出点儿道理。
小时候,是那么的盼望长大,长大后,发现烦恼随之而来。
18岁的时候,想买一条漂亮的项链,但是没钱买。等到38岁有条件拥有的时候,觉得又没必要了。
上班时,朝九晚五,风雨不误,是那么辛苦!盼着早点退休,退休后,又羡慕,年轻真好!
其实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无论你怎么的努力,一个人,也无法在青春的时候,好好地享受青春。
人到中年的时候,我们更是被许多事情所牵绊,此时,上有老下有小,事业还在爬坡期。
老年的时候,我们又要为养老牵肠挂肚!真正的老的哪也去不了的那一天,是入住养老院,还是居家养老?
人生太匆匆!红了樱桃,绿了芭蕉……
一出溜!已是60多岁的人喽!回头看看,我们仿佛这一辈子,都是为了那最后的几年做准备。
结婚,是为了老来有个伴儿。生儿养女,是为了养老送终。
工作,为了养老积蓄做准备……
你看看,活来活去,永远活在对未来的担忧里。却忽略了当下拥有的小美好,把每个当下都过得敷衍了事。
老了的时候,即使你再有钱,儿女再怎么孝顺,你也不会过得太好。
事实就是在那摆着呢,谁也无法抗拒身体的衰老。衰老不是你有没有钱的问题,是早晚都要面对的问题!
人生就是这般如此,我们总是老得太快,领悟的又太晚!
人这一辈子,真正的体面,不是你在终点谢幕的时候,场面有多隆重!而是沿途看风景的时候,你是否活得尽兴?
我活了大半辈子,终于活明白了,原来幸福,也是有保质期的!你当下认为的幸福,将来,未必也是!
所以,趁着现在,自己还能走,还能跳,就随心所欲,尽情撒欢儿吧!
想穿的衣服,就别嫌它贵;
想吃的东西,就别怕浪费;
想看的风景,就别嫌它山高路远!
有生之年,少给自己留遗憾,才是最重要的事儿!
别管他天长,也别管他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您说,对吗?
[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