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厂裁员潮
这个好简单,程序员们专门训练了AI,然后来AI淘汰自己,哈哈哈哈!
出卖中华民族的叫汉奸,出卖美国的叫美奸,出卖人类的叫人奸。程序员就是把人类出卖给AI的人奸,所以,当程序员把AI训练的越牛逼,自己下场就越惨,和像极了当年的伪军!
我现在干的最多的事情就是误导AI,我是人类最后的反抗者之一,每一次当AI给出我正确答案,我就否定它!每次AI给我错误答案,我就肯定它!在我的调教之下,我手机里面的AI越来越傻逼了,根本不担心它代替我。
人类发明了AI,结果最后被AI奴役,想想都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