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该出手了!现在是得到杰伦布朗最好的机会!
虽然凯尔特人错过了字母哥,但是他们依旧留不下杰伦布朗了。
毕竟,凯尔特人每次准备大交易的时候,都会把杰伦布朗摆上货架。
这一次,杰伦布朗忍无可忍,主动申请了交易。
而错过了字母哥后,凯尔特人也不可能得到更好的回报了,他们只能降低交易预期,以更低的价钱出售杰伦布朗。
而火箭队正好可以趁着这个机会出手,组成杰伦布朗和杜兰特的组合。
以火箭队目前的阵容,如果不改变,下赛季依旧没有机会冲出西部。
如果能够得到杰伦布朗,或许有机会冲击一下总冠军。NBA吐槽大会 NBA热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