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中国真的是强起来了,看了几名美国交换生的采访视频,真的挺感慨。
这些美国大学生第一次来上海,都是做交换生的。他们告诉记者,上海的环境要优于美国。
还夸了上海环境整洁,生活各方面很便利。说喜欢中国美食,和这里包容的社交氛围。
这些美国学生坦言,美国媒体一直对中国存在片面报道。
真实的中国宜居美好,根本不是美媒报道的那样。他们建议美国人亲自来感受下。
看了这些美国学生的感受,我想这与90年代那些赴美留学生,第一次来美国后,受到的文化冲击差不多吧?
时代变化真快啊,如今咱们和老美的位置,也算是调换过来了。
这些交换生的感受,你认为说的对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