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这几天的股票操作了个寂寞。
说白了,就是出来进去给证券公司贡献了手续费。
前段时间,16.97进了一支中国X电电力股,结果进去就横盘,横盘两天以后,就随着大盘的调整,几天时间就跌到12.38。
而在在最低点那天,我没有来得及补仓。
而我的闺蜜,第一次买的和我价位差不多,后来她在低点果断补仓10手,所以当这支股票后面慢慢上来拉了两个涨停时,她已经解套了,回调了两天以后,昨天一个涨停她挣了一点出来了。
而我昨天,距离自己的成本还有点,可是最近仓位有点重,而且补仓进去的都跌到了我补仓价下许多,所以最近大盘不好,心里有点压力,昨天害怕赔了313元,就出来了。
今天这支股票,没有连续上涨,老在16元—16.5元上下穿梭,下午我不甘心,又没有忍住,16.18进去了,然后没看盘,一会闺蜜给我说,你快看看中国X电,结果我进去一看15.99元,收盘慢慢又上来了一点。
也许,我想这两天的盘面是洗盘,
也许像我这种散户大概率上当了。
昨天强势上涨,许多散户见势头很好,立即增加仓位!
今天市场弱势,其间曾经调整幅度远超昨天涨幅!
有的散户朋友像我一样,做了减仓处理!
然后,一算账,这两天赚了个寂寞,还贴上了手续费,还小亏几百元。
也许,庄家就是强力洗盘吸筹,大概率向上不会变,我又上当了。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