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断断续续健身最起码有10年了,10年前我能推100KG,中间漫长的时间推70都费劲,最近几个月好好锻炼才开始又推100KG。10年前我就练背,中间漫长的时间背部都没有发力感,最近几个月好好练背才开始有视觉变化。我大二大三自己找个地方学了半年MMA,没天赋,整个班只有我不会扫踢,30岁重新开始练,侧踢比大部分学员都好一些。
我啥意思呢,我的意思是,对自己好的事儿,拖拖拉拉干其实无所谓的,努力做是会崩盘的,因为你努力呀,你付出呀,你的心态就是想要回报的投资心态呀,慢慢磨,有一天你内化了,不努力了,你可能就进入状态了。
你搁五年前十年前十五年前跟我说,以后的你每天做完组也不高兴也不难过,平平淡淡去上班,期待明天接着去,我会觉得不可以思议,因为那会儿我觉得这些都很痛苦。我现在每天都想着去训练,中午拉完背,已经在期待明天中午练腿了。练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