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的早餐忘记发了
基于昨天整一个贝果根本吃不完,我今天“锯开”一半,必须加上希腊酸奶,而且必须要要是那种相对比较粘稠的,无糖酸奶没有味道,但是被裹的全麦香,咀嚼之后的甜味,和酸奶非常融合,我在上面还加了一颗酸酸的猕猴桃,一小杯牛奶(我发现250ml适合我,500ml,就太饱了)
完美了~明天另外一半的贝果,我就放个煎蛋,也很好吃~
另外,这是我的新盘子,哈哈哈,红色的条纹看着叫人开心~元气早餐生活手记是小花姐姐的专属贝果早餐


今早的早餐忘记发了
基于昨天整一个贝果根本吃不完,我今天“锯开”一半,必须加上希腊酸奶,而且必须要要是那种相对比较粘稠的,无糖酸奶没有味道,但是被裹的全麦香,咀嚼之后的甜味,和酸奶非常融合,我在上面还加了一颗酸酸的猕猴桃,一小杯牛奶(我发现250ml适合我,500ml,就太饱了)
完美了~明天另外一半的贝果,我就放个煎蛋,也很好吃~
另外,这是我的新盘子,哈哈哈,红色的条纹看着叫人开心~元气早餐生活手记是小花姐姐的专属贝果早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