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不断精简设备里的 App,能用微信小程序解决的就用小程序、能用网页版解决的就用网页版,不再像以前那样设备里装着一两百个 App、但其实很多一年都用不了几次,以前观念是想着先留着,以后要用的时候就不用下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