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个图片就能明白,
其实通过三份文件就把日本和菲律宾海上界限定得死死的。
最早是美西条约。当年西班牙输给了美国,就把菲律宾殖民地转了出去,条约里清清楚楚划了菲律宾的领土范围,北纬20度,东经118度,这就相当于他的出生证。
再看看《开罗宣言》和《波茨坦公告》,明确敲定日本只能保留本土四岛,其他的岛屿以及海洋权益根本就不能有。
所以说,两国私下在东海搞海域划线,法理上根本站不住脚,这不是简单的越界,是欺负咱们太善良,太好说话了,但凡咱们合理的维权,对它们下三滥的手段稍微的使点劲打回去,也不至于现在蹬鼻子上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