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你们很多人看不懂我写的东西啊,为什么?你们自己想过吧,为什么。 学过相对论吗?你

你们很多人看不懂我写的东西啊,为什么?你们自己想过吧,为什么。
学过相对论吗?你在公交车上,那你是动了还是没动。你相对公交车你是没有动,但是相对地球,相对马路你都在动呀。
相对论都不懂,怎么去看问题呢。
就像我说过要看放量冲进去,唉是冲什么了?这是冲短线呀,今天放量不等于明天还放呀。所以叫你今天冲进去做个T呀。
如果你因为一个股票,它突然拉起来放量了,你自己冲进去,第2天下跌套牢了,那是你自己的问题呀。而且你还得考虑大盘呀,大盘这个时候是什么样的大盘,现在都是暴涨暴跌的大盘,在这样的行情下,你敢因为一次放量就冲进去,我只能说祝你好运,因为第2天的走势其实谁都猜不出来的。
就拿国瓷举例,之前的走势大家都看到的,有的时候下跌也很厉害的,跌10个点,跌12个点都是家常便饭,但是不妨碍他创新高,为什么?
卖盘量大只能让股价下跌,但只要买盘足够承接,买盘不会让自己套牢,他一定要走出新高,让自己赚钱。这个逻辑很难吗?
一个股票里不止一个主力,不止一个庄家,你走了我来了行吗?
所以为什么不要看卖盘,只看买盘。这是看长线还是看短线,心里有数了吗?
有些票价格便宜,但是你要等啊,有些票你买的贵一点,但是你马上就可以赚10个点20个点,那你到底要做哪种情况,你自己心里要有数啊,我想怎么操作啊。
不要眉毛鼻子一把抓,炒股没有特定定律的。无非是你想做长做短,你的目标是赚10个点,还是50个点还是翻倍,那你看同一个票就是不一样的结论。
先问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然后我写的任何东西,先搞清楚我说的是长线中线还是短线。我写的某种方法是有什么特定条件下才可以使用的,自己想一想,动动脑子好吧,不要整天问问问,连脑子都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