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60多岁生孩子,
黄维平被骂,却都支持盛海琳,
网友这么双标,我终于发现真相了。
刷到盛海琳更新的视频,她说双胞胎女儿已经上高一了,但是她依然不敢松懈,76岁了依然要打起精神,多赚钱给两个孩子多攒点。
其实75岁的黄维平也是这样想的,跟盛海琳一样,也都在做自媒体,但是他每次更新视频都会被网友骂。
其中的缘由,我算是发现了。
黄维平有儿有女,却在67岁高龄的时候让妻子再生三胎,还是在老伴田新菊有过脑梗的情况下。
盛海琳就不同了,她是在失去了唯一的女儿后受不了打击,才迫不得已又生的。而且她本身的经济情况也比黄维平要强百倍,所以她有足够的底气。
所以呀,网友骂黄维平,真的是一点没错,真的是自讨苦吃,更是自作自受。
大家说是不是这样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