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非要按照1/3C放电倍率标电池容量,这下好了,把自家KOL的物理知识水平一下子暴

非要按照1/3C放电倍率标电池容量,这下好了,把自家KOL的物理知识水平一下子暴露了吧。

关键不懂物理那算了,开始罔顾事实、胡搅蛮缠,扣帽子煽情绪是什么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