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杜兰特这嘴,真是比他的投篮还硬啊! 他说:我觉得我加入的是一支‘弱势球队’。

杜兰特这嘴,真是比他的投篮还硬啊!
他说:我觉得我加入的是一支‘弱势球队’。

“队史不行论”:老杜说了,别看现在闹得欢,翻翻50年代的家底,勇士那会儿就是个乐透常客,哪比得上湖人凯尔特人这种老钱贵族?他是去“扶贫”的!

“我不认识他们论”:他强调,没跟库里追梦提前搞小团体,也没搞什么“电话会议”。那是勇士管理层追着他跑,他是单身入伙,纯洁得很!

“复仇心态论”:2016年被骑士逆转,那时候勇士心里苦啊,也是一群受了委屈的孩子。他去是去给这群孩子当爹(划掉)当大哥,带他们走出阴霾的。

这就是典型的“学霸考了98分说自己考砸了”。73胜在那摆着,你说你是下狗?就像马云说当年创业是因为家里穷得揭不开锅一样,听听得了,别当真。老杜这是想把“打不过就加入”强行整容成“我来拯救失落豪门”。

我想问杜兰特一句,下次谁要是拿了73胜还没夺冠,杜兰特是不是还得去安慰人家是“弱队”?
你认为杜兰特的勇士生涯算成功吗 杜兰特 勇士 NBA吐槽大会 NBA热点



我新发布的内容被官方推荐啦!👍你也快来发布一条吧!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