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确实不容易!魅族掉队了!努比亚新品也少了很多,联想已经很久没有发布手机了!
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从前的样子!手机还是华为,荣耀,小米和OV!其他的都掉队了!只不过荣耀完全独立了,从华为剥离出来甚至没有经历阵痛期,直接跻身前五!
荣耀也是目前新品发布节奏最快的,而且还是把电池容量做到最大的!估计下半年还会有更多厂商跟不上节奏!

今年确实不容易!魅族掉队了!努比亚新品也少了很多,联想已经很久没有发布手机了!
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从前的样子!手机还是华为,荣耀,小米和OV!其他的都掉队了!只不过荣耀完全独立了,从华为剥离出来甚至没有经历阵痛期,直接跻身前五!
荣耀也是目前新品发布节奏最快的,而且还是把电池容量做到最大的!估计下半年还会有更多厂商跟不上节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