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到底是大麦还是青稞呢? 老伴儿买了一些米,说是青稞。我没有吃过,也没有见过,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东西。今天早晨做成米饭,我拍了图片,问了豆包,豆包说这不是青稞,而是大麦仁。 不管是什么东西,吃着还是挺好吃,颗粒分明,咬起来哏啾啾的,挺有嚼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