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跳水的原因找到了,过来看看吧,无论你是满仓还是空仓,都必须重视这些问题。
昨天72.62点的大阳线,很多人认为牛市又开始了。实际上,有这种认识的人只看表象,没有看大盘的本质。昨天虽然大盘指数上涨了,但是主力资金净流入的并不十分突出,甚至还有净流出的。所以,昨天的上涨可定性为是拉高出货。今天开盘初,主力资金不装了,从一开始就是净流出,从几个亿到几十亿,再到几百个亿。今天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696.7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746.2亿元。仅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就净流出1442.9亿元。这么大的主力资金不看好后市,竞相流出,大盘不跳水才怪呢!
另外,从盘面看短期获利盘的集中兑现,外围市场的情绪传导,资金风格的切换,月未流动性扰动等等因素,都是造成今天沪深京三市跳水的原因。
尊敬的各位吧友,你们认为我分析的正确吗?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和建议。特别声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