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居家过日子容易吗?睡了一个午觉。一睁眼1000多没了。
最近不知道咋搞的,晚上不想睡,刷手机刷到很晚。白天困了就睡,一睡两个多小时。
午睡睡到4点多,一看手机有7条未读微信。其中有一条,邻居告诉我交强险快要到期,可以缴费的。一条是大妞班主任问我是不是忘记交大妞5月份的课后服务费了,一个年级10来个没交的,就有我家。
我赶紧交了交强险1315,客户服务费149.5。这居家过日子容易吗?几乎每天都有不得不花的钱交。
老大,老二的课后服务费,饭费,手机费、水电费、燃气费。物业费一次交了一年的,倒是不用钝刀子拉肉。
今天我做自媒体一共挣了45,仰天长叹,杯水车薪呐,如果没有黄先生,我得去喝西北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