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能让这些慢性子人急出火来
下午妹妹给我发来微信,又吐槽妹夫。
妹夫是个脾气特别好的人,我从来没见他着急过。
有一年他出差顺便来我家,走的时候要乘火车,我家距离那个高铁站开车要一个小时。
距离开车时间只剩一个半小时了,妹夫还在慢慢悠悠地吃饭,当时给我急得抓心挠肝,又不好意思总催促他。
妹妹吐槽妹夫是因为外甥上网球课的事。3点的时候,妹妹就提醒妹夫,4点钟孩子有网球课,结果4点的时候一问,妹夫他们还没从家出发。
这一节课就350啊,怎么能这么浪费时间呢,妹妹顿时上火了。
我跟妹妹说:早就知道他是个慢性子,着急管啥用?
而且我发现,这种慢吞吞的人可不少呢。
我有个同学说过,她叔叔也是好脾气慢性子。
有一次叔叔去找自己哥哥,看见哥哥忙,就站那里没说话。一会儿哥哥问弟弟:“你有啥事?”
她叔叔说:“哥哥,咱家厨房失火了。”
于是哥哥赶紧跑去灭火。
就这个叔叔,前些年打算买一台台式电脑,于是他就去各个商场看呀看,几乎逛遍了城里的数码店,看了整整两年也没有相中的,好在我同学把自己淘汰的机器给了叔叔。
我自认为是一个急脾气的人,做事情不喜欢拖拉,但凡系里安排什么任务我立马去做,就怕被人催促。
赶火车的话,我都是提前一个小时到达火车站,与别人约好了什么事情,我也是提前到。
就这样,有时候我还会梦到自己误了火车,梦里急的不行。
朋友们是急性子还是慢性子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