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们公司可以上四休三,我会很开心。
降工资是正常现象,搬砖时间少了,给的薪水也会相应减少。这一点资本家的帐算得明明白白的,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
但是休三天,就有很多时间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同时也有工作,劳逸结合。这样的生活肯定会非常精彩。不必996,也不会压力大,挺好。公司开始上四休三了但降工资你愿意上四休三吗? 公司开始上四休三了但降工资
如果我们公司可以上四休三,我会很开心。
降工资是正常现象,搬砖时间少了,给的薪水也会相应减少。这一点资本家的帐算得明明白白的,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
但是休三天,就有很多时间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同时也有工作,劳逸结合。这样的生活肯定会非常精彩。不必996,也不会压力大,挺好。公司开始上四休三了但降工资你愿意上四休三吗? 公司开始上四休三了但降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