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简单聊聊我对李楠指导上任的看法。我自己认为李楠指导是一个没有选择的选择,因为咱们

简单聊聊我对李楠指导上任的看法。我自己认为李楠指导是一个没有选择的选择,因为咱们的阵容咱们面临的形势能给咱们的选择真的很少。首先外教,找外教可能会有惊喜,但同时风险也很大,这个风险不是夺不夺冠的事儿,一旦太水土不服,也不是没有这种例子,咱们之前的帕帅,还有国家队男篮的乔尔杰维奇,那成绩啊包括球队的稳定性会朝着一个不可预估的方向去走,连“保住前四”最终都未必,这样的风险在目前的大投入下我觉得俱乐部是不太敢能去承受的。啥时候请外教好,要不咱们夺冠后,这样有底气有余量做一些新鲜的尝试,要不就是现有阵容大换血以后,给一个外教重塑球队的空间和时间,两年到三年去建立一个体系,在这期间能接受循序渐进,从前八到前四再到争取更好成绩这样一个阶梯,这是我个人的看法。本土教练这边儿,说实话能镇得住更衣室,能让咱们这么多有名望的球员服气,还得技战术水平高,很多方面和球队适配,理念和俱乐部的运营至少不能冲突咱就想想本土教练里还有谁能胜任这个位置?很少很少了。我自己心里有个还比较喜欢的本土教练,刘炜指导,我自己的感觉他还是比较干净的一个人,是那种钻研业务型的,执教风格有激情,又是狠抓防守的一个教练,但他能不能镇得住咱们更衣室呢,我心里都打鼓。包括有球迷提到的杨鸣指导,要说杨鸣指导在辽宁队的时候他是队里大哥,他是球队功勋,相对来说凝聚起自己的这帮兄弟相对可能会好一些,真要来咱这儿也不好说,再说合作这个事儿得是双方情投意合,不是说想当然得啊他好就选他吧,随口一说肯定就能来,开玩笑呢不是。所以就是李楠指导就成了没有选择的选择,想来想去,即便觉得请他来好像变化不太大,包括其他一些事情的想法,但除了他还能是谁呢?希望楠指带队取得好成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