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杏,又大又甜又香,汁水充足。 去年两棵杏树结了五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杏,又大又甜又香,汁水充足。

去年两棵杏树结了五个,我觉得好好吃。亲自管理,推车香油渣肥、豆粕有机肥,围着四周埋了一圈,今年得到丰厚的回报,吃不完,给弟弟妹妹发了些,还卖了几斤给福建条友。

去年打的鲜玉米面,最后几袋蒸成馍,简单下午饭:五花肉烧芸豆、米饭、清水西葫芦,光盘,吃得舒坦。
晒出你最喜欢的农场照片自然成熟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