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今天回帖在问我看买盘和看卖盘的所有的问题,你们怎么好意思问,你们怎么有脸问。
这帖子还是我今天上午写的,写的清清楚楚,要不要看卖盘,写的不够清楚吗?还要写的怎么清楚。
别怪我要骂人啊,我真的就觉得看到一群蠢货,我都说的明明白白了,还在那边问啊。
如果我写的这么明白,你都没有看见,你就不要看我文章了,取关吧,我还是这句话。

所有今天回帖在问我看买盘和看卖盘的所有的问题,你们怎么好意思问,你们怎么有脸问。
这帖子还是我今天上午写的,写的清清楚楚,要不要看卖盘,写的不够清楚吗?还要写的怎么清楚。
别怪我要骂人啊,我真的就觉得看到一群蠢货,我都说的明明白白了,还在那边问啊。
如果我写的这么明白,你都没有看见,你就不要看我文章了,取关吧,我还是这句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