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昨天快到下班时间,我家先生打来电话说单位有事晚点回家。 昨天古城的天气特别凉爽

昨天快到下班时间,我家先生打来电话说单位有事晚点回家。

昨天古城的天气特别凉爽,我对孩子说:这天气适合吃“麻辣烫”。

趁着我家“政治脸”不在,便带着孩子去“胡吃海喝”了。

坐在街边围着炉子吃“串串”麻辣烫,已经是很多年以前的事情了。

突然心血来潮,带着孩子就去了小吃一条街。找了一家看起来环境不错,口碑挺好的街边摊位。

现在吃饭都是提前预订包间。昨天坐在街边,我点了一个鸳鸯锅,食材新鲜,拿的都是我们爱吃的时令蔬菜,辣香辣香的。小风吹着,喝着“冰峰”汽水,又找到了很多年前的感觉,蛮惬意的。

放松、随意、和饭店包间里完全不同的感觉。

以前夜市吃串串,还会有抱着吉他唱歌的歌手,你可以点自己喜欢的歌曲,不贵,一首二三十元。很有氛围感。

以前结账,竹签是一根一根的数。过去是一串0.2元,现在一串0.39元,锅底免费,料碗6元。我还等着老板数签字结账,结果他“一称”完事,省时省力。
我俩带饮料一共花了78元。

偶尔“放纵”一下,如此这般挺好!

在这里,更多的是熟悉的烟火气息!找寻到了那些被岁月熬煮的愈发醇厚,让人念念不忘的“老味道”和曾经青葱岁月的气息!

人间烟火,最抚凡人心!

夏日的傍晚,你会约上三五知己,去街边涮麻辣烫、撸串、喝啤酒、吃着火锅唱着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