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大s跟仔仔谈恋爱的时候,不是大家想象中的样子,像偶像剧一般很浪漫的那种,或者几经波折那种,都没有,就是很冷静很正常的感情,就跟一般人交往是一样的。 她以前想不到会跟仔仔交往,因为他对她来说就像是弟弟一样。仔仔的时候才十八九岁,很多事情不懂,s就是忍不住会想要照顾一下他,他也会乖乖听她的话,一开始他们两个是这样的情感。后来s感情失败,他也是,这段时间他们互相安慰,然后就觉得其实两个人也可以试试看。所以他们就开始了,是一个很冷静的开始。他们会每天通电话,也是正常的那种,没有独立到好几天不联络,也没有每分每秒都要打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