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公司开始上四休三了但降工资这事儿挺有意思的,名义上是福利,实际上算下来可能还亏了

公司开始上四休三了但降工资这事儿挺有意思的,名义上是福利,实际上算下来可能还亏了。关键得看降薪幅度。如果少上一天班只降10%-15%的薪水,时薪其实是涨了的,等于花点钱买自由时间,还行。但如果降个20%以上,那就是变相裁员了,公司用降薪逼你自己走人,省赔偿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