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觉得这人吧,怎么着都不能踩自己的基本盘。就逐玉的受众吧,包括现在正在努力护剧的

我觉得这人吧,怎么着都不能踩自己的基本盘。就逐玉的受众吧,包括现在正在努力护剧的这群人,路人可以嫌弃他们,嫌他们笨,但是制作方不能嫌弃他们呀。

我原来就发现《逐玉》的男主是个匪夷所思的忘恩负义的王八蛋,即使是现在烂剧满市场,像这么忘恩负义的王八蛋也是独一份。现在看,从制作方就开始烂到根了。

不管怎么说,受众也是他们的衣食父母,从做数据到出钱,到捧角,他们最好还是感恩着着点。满网络骂人家脑子不好使,不懂逻辑,只知道磕 CP,

这合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