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选择1.5自吸这种小排量汽车,如果你是新手第一次开车你会觉得没啥,但是开车时间久了就觉得动力不够用。
动力不够主要体现在起步、超车、需要急加速的时候,一个人不开空调没啥的,但凡你开空调了或者拉人了,再或者拉人又开空调,发动机轰轰的提速非常慢。
以前我也是这样认为觉得动力够用就行了,慢慢跑呗,可是开了哥们的2.4的君越,才知道什么叫做开着过瘾,开着也不累人。
说动力够用的,就是没开过动力好的车,不用多了,你之前开1.5自吸,现在开2.0自吸,都能有不一定的感觉

千万不要选择1.5自吸这种小排量汽车,如果你是新手第一次开车你会觉得没啥,但是开车时间久了就觉得动力不够用。
动力不够主要体现在起步、超车、需要急加速的时候,一个人不开空调没啥的,但凡你开空调了或者拉人了,再或者拉人又开空调,发动机轰轰的提速非常慢。
以前我也是这样认为觉得动力够用就行了,慢慢跑呗,可是开了哥们的2.4的君越,才知道什么叫做开着过瘾,开着也不累人。
说动力够用的,就是没开过动力好的车,不用多了,你之前开1.5自吸,现在开2.0自吸,都能有不一定的感觉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