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的最醍醐灌顶的一句话就是:中午12点不是一天的一半,下午4点才是。之前要是磨蹭到四五点还没做出什么,我就差不多已经决定放弃这一天了,现在就:“快4点了!那么,就让我们正式开始这一天吧!”
猜你喜欢
今天办了件痛快事。我娘家大哥一大早打电话来,说他家闺女高考出分了,考得不错,要办
2026-06-25
月初的妖艳星光
不喜欢碰到同事,也不希望被同事碰到,但又需要经常叫来叫去,且有指来指去的需求,于
2026-06-25
信韬畅谈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