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儿媳生日,作为婆婆,我应如何表示呢? 去年儿媳生日时,她还没与我家儿子举办婚礼

儿媳生日,作为婆婆,我应如何表示呢?

去年儿媳生日时,她还没与我家儿子举办婚礼,但俩人已领证,我给儿媳发了两百元钱红包,另买两三百元钱吃的东西,给他们寄去了。

今年,儿子儿媳五一举行了婚礼,听儿子说,儿媳去年生日时,儿媳娘家每个人都给儿媳发了红包,有两百元钱的,也有五百元钱的。

现在还有几天就是儿媳生日了,作为婆婆,我该如何为她送上生日礼物呢?

想,如今虽然老公收入还可以,但我们为儿子新房付首付后,一直在为儿子新房还房贷,手里并没什么积蓄。

照说在儿媳生日时,我们送儿媳五百元或一千元红包也没什么,可想到儿子儿媳如今没一点生活负担,手里也已有一些积蓄,我就觉得,我们不需多想了。

和老公商量,我们还是和去年一样,给儿媳发两百元钱红包,再买两三百元钱的东西好了。

与儿子聊天,说到儿媳的生日,儿子说,给多少无所谓,你们管好自己就好。我知道儿子一直是懂事的,可儿媳是新人,我们还是应做好自己该做的,就想,还是和去年一样办吧。

再有,我们在儿子生日时,也是给儿子发两百元钱红包,再买点儿子喜欢吃的东西。到了儿媳生日,我们一样做,好像也说得过去。

想自己从前,自与老公结婚,都是我和老公为婆婆过生日,婆婆可是从未为我和老公过过生日。从前,大家都是小辈照顾长辈。如今,人们条件都更好了,就有了大家彼此想着的情形了。

虽说我家婆婆也是有退休金的人,但我们家的情况是,婆婆有两个儿子,婆婆跟着我们养老。

现在,人们大多都只是一个孩子,有不同也是正常的吧。

大家说,我这样为自家儿媳过生日可以吗,还说得过去吗?现在大家都是如何对待自家儿媳生日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