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了,科技继续调整,券商板块小涨,但是个股分化很严重。
我觉得问题不大,券商人气吸引过来了,成交量也上来了,可惜大盘被科技拖累太严重,最后券商也没能守住早盘的高位,高开低走的走势。
今天小盘股涨的好,虽然大盘下跌了1.37%,但是却有一半的个股在上涨,说明市场赚钱效应没有看上去的那么差。
明天很关键,科技连续调整两天,明天如果能够科技和券商共振,那么走势可能不会差,但是科技现在真不能过多的参与,资金边打边撤的迹象很明显,但是也不能撤退太猛了,否则没有接盘侠,会危机大盘的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