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过50岁的年纪才看透,大半病痛,都是闷气憋出来的。
遇事总往心里藏,纠结儿女琐事、计较邻里闲话,长期心里堵,气血不通,浑身都不舒服。
学会3件事:
1.少管不属于自己的事;2.别人的评价不必放在心上;3.每天留一点时间独处散心。
养生先养心,心态平和,比任何补品都管用。日子舒心,身体自然少遭罪。
友友们,平时心里难受你会怎么调节?

人过50岁的年纪才看透,大半病痛,都是闷气憋出来的。
遇事总往心里藏,纠结儿女琐事、计较邻里闲话,长期心里堵,气血不通,浑身都不舒服。
学会3件事:
1.少管不属于自己的事;2.别人的评价不必放在心上;3.每天留一点时间独处散心。
养生先养心,心态平和,比任何补品都管用。日子舒心,身体自然少遭罪。
友友们,平时心里难受你会怎么调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