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感觉新能源汽车下乡这事,可能不太能推的动。主要是村里的最佳交通工具是三蹦子,顶

我感觉新能源汽车下乡这事,可能不太能推的动。主要是村里的最佳交通工具是三蹦子,顶多来个老头了,既不用驾照,又不用买保险,管理也松散,最重要是价格也便宜,甚至不需要培训,到手就能开。

当初家电下乡这事能成,是因为赶上了一波乡村消费升级。村里人条件好了,对空调、冰箱、洗衣机这些就有了需求。然后正好城市里的需求饱和,急需要新的市场。可以说,要需求有需求,要补贴有补贴,政策一支持,那家电下乡就自然成了。

另外,现在村里人能进城的年轻人都进城了,留下来的大多都是中老年人,想说服这些人花大钱去买个新能源车,还得去考个驾照,又不能装货,拉农具,真的想想都太难了。就算补贴力度再大,那自掏腰包的部分也是不少一笔钱,想想都觉得很难卖,就看他们有啥销售奇招吧!

你留在村里的父母,愿意买个下乡的新能源车吗?

评论列表

华仔哥-奇迹
华仔哥-奇迹 2
2026-06-24 07:29
有钱都是拿来防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