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什么地域难度周,每天3000家上涨。昨天科技涨么我也不涨,今天轮到科技跌了么?我又跌了,中午本来还红了,中午真的本来我都翻红了。下午一开盘到现在,账户好像被炸雷轰炸过,一下又复3个了。还有什么可说呢?我真的伦敦未必有,最近江浙沪有雨下的大的,得了的。


这什么地域难度周,每天3000家上涨。昨天科技涨么我也不涨,今天轮到科技跌了么?我又跌了,中午本来还红了,中午真的本来我都翻红了。下午一开盘到现在,账户好像被炸雷轰炸过,一下又复3个了。还有什么可说呢?我真的伦敦未必有,最近江浙沪有雨下的大的,得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