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在路边等车,突然嘭的一声,两辆车在我眼前相撞,让我一惊。
前面的车变道,后面的车跟得紧,撞击由此而来。
前面是一辆油车,后面是电车。
前面下来个男的,接着下来一个女的抱着个女孩儿,女孩儿头上贴着输液贴,看样子是去医院看病。
女人抱着女孩儿,来到两车之间,坐了下来。
坐了十几秒,又抱着孩子起来了,也许是地上热,也许缓过神来,想起来车上都有行车记录仪,路口有监控。
即使都没有,还有我这个路边等车人。
发生事故,后面跟车太紧,来不及反应,应付主要责任。
前车大人孩子吓一跳,别耽误了孩子去看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