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已经有很久没有怎么做原油化工了因为做多机会都不好,节前有做过一次后就没参与了煤

我已经有很久没有怎么做原油化工了因为做多机会都不好,节前有做过一次后就没参与了煤化工都比较弱暂时,抄底需谨慎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