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神秘资金入场救了个寂寞,反而导致很多资金被骗进去。
棒子二次熔断,恒生进入技术性熊市。
今天早盘以为是回撤良机抄底的明天继续多杀多,一地鸡毛就开始了。
阿弥陀佛!
虽然已经是利润仓再平衡了,但是存量仓位几乎都打在科技里,明天净值一出来,几乎就是大回撤状态了,死得梆硬
昨天神秘资金入场救了个寂寞,反而导致很多资金被骗进去。
棒子二次熔断,恒生进入技术性熊市。
今天早盘以为是回撤良机抄底的明天继续多杀多,一地鸡毛就开始了。
阿弥陀佛!
虽然已经是利润仓再平衡了,但是存量仓位几乎都打在科技里,明天净值一出来,几乎就是大回撤状态了,死得梆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