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个人操作汇总:
一,清仓:中钨,江钨,锗业,飞凯,
二,新开:扬杰,
三,继续持有:铜冠,
今天开盘科技低于预期,
直接把中钨,锗业清了,
盘中江钨炸板也清了,落袋为安,
飞凯反抽水下一个多点割了,
扬杰,国产半导体芯片大涨,忍不住上车了,还好没亏,
铜冠,今天本来吃口肉的,结果肉都被它这只“乌鸦🐦⬛”叼走了,
盘中做了个T赚了2块多,
总算今天账户没有绿![捂脸][捂脸][捂脸]
今天大盘,延续昨天的超跌反弹的风格,
券商,创新药领涨,
但是大科技就没那么幸运了,资金踩踏,跌的惨不忍睹,
接下来只能观察低位板块的持续性,
和高位大科技的走势了!
钨行业 钨业股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