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法国队如果第一,进入上半区,16强打德国,8强打荷兰,4强打西班牙;如果小组第二

法国队如果第一,进入上半区,16强打德国,8强打荷兰,4强打西班牙;如果小组第二,进入下半区,16强打巴西,8强打英格兰,4强打阿根廷!
选吧,感觉还是第一,好打一点[捂脸][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