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收盘了,接下来怎么看?
节奏,这两个字看着简单,实则很难,很多人永远也不会懂,懂了也不会执行,所以一直在新手村来回打怪,来回挨打!
今天这么一跌,反而是好事,明天再低开一下就差不多要反弹了,所以今天尾盘就观望,明天再入手拿货,那性价比就相当高了!
依旧以超跌中小盘为主,远离大科技方向,主力出货阶段,所以暂且不考虑这个方向,等止跌了再薅羊毛!
我说的看样子很简单,但是都是结合好多知识点,什么时候能拿货,什么时候要走人,什么时候会普涨,什么时候会普跌,思路梳理的明明白白的!
还有人看不懂,那就没办法了,我不可能嚼碎了塞你嘴里,自己的路要自己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