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熟,没兴趣。
从来不追星的我对明星啥的一点也不感冒。
我都觉得那些痴迷追星的人真是有毛病而且病的不轻。
我有个客户,女的,今年得小四十了,不结婚攒钱追星,痴迷周杰伦。
痴迷到什么程度?
就是不吃不喝也得跟着杰伦走,杰伦去哪里开演唱会她烧钱跟着去哪里。
后来也是因为我多说话把她得罪了。
我说你看看你爹手上裂开的口子,你再看看你娘在地里干活罗锅的腰你的良心让狗吃了,就没有点人味了?
你这么大了不体谅父母,不结婚,整天痴迷那些玩意干什么?
她们好与不好和你有一毛钱关系?
舌头不利不索长得跟个腰子似的。
就这样被我得罪了。
别把那些明星想的那么高尚,她们未必有你高尚。
都是万般皆为利,人人为利忙。
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反正这些明星在我这里一文不值。
爱谁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