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北京人受累走个面,把票房带起来你就有了,这应该是在美国把钱花完了,又回国内捞金了

北京人受累走个面,把票房带起来你就有了,这应该是在美国把钱花完了,又回国内捞金了,前几年赚到大钱的时候多狂,说看电影的观众是垃圾,转身带着巨额资金去了美国买房生活,喝着红酒吃着西餐,看看NBA,那叫一个惬意,这几年钱花得差不多了,据说还被美国收割了一笔巨款,不过他没承认,现在没钱了就想到中国观众了,还请了几位德艺双馨的艺术家站台,这也说明他们都是利益共同体,中国的观众太善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