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割韭菜是什么?
7天!SpaceX狂跌31.5%,由顶峰225.6美元跌至154.6美元!
不是割韭菜是什么?刚上市就这样?估计这样下跌的势头还没有结束。
卢麒元老师说的对,这波收割的就是韩国,日本这些地方的中产。
危机远还没有结束。。。


这不是割韭菜是什么?
7天!SpaceX狂跌31.5%,由顶峰225.6美元跌至154.6美元!
不是割韭菜是什么?刚上市就这样?估计这样下跌的势头还没有结束。
卢麒元老师说的对,这波收割的就是韩国,日本这些地方的中产。
危机远还没有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