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网友发了国乒在美国即将要吃的美国餐,水果、奶酪、煎鱼、沙拉、某某糖汤、意面。 看

网友发了国乒在美国即将要吃的美国餐,水果、奶酪、煎鱼、沙拉、某某糖汤、意面。
看起来好像我们这的下午茶,品种不多,也很简单。难怪他们都扛兰州拉面去美国,那才是正餐吧,不容易啊,倒时差,吃这些。[笑哭][笑哭][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