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存储芯片行情真的离谱,翻看内存厂商股价全线暴涨(10-20倍)从去年到现在,内存价格也直接涨了5-6倍[捂脸R][捂脸R]
早前苹果靠着和芯片厂签订长期固定价供货协议,还能抵消一部分成本压力,但这批供货合约马上就要到期,再也压不住涨价成本。库克也已经公开表态,后续苹果新品必然涨价[生气R][生气R]
真心建议想买苹果的,趁现在618尾巴还有一波活动和晚点返校季下手iPad,是现阶段最佳入手时机;
iPad11 128 2200 256 2500
iPad Air8 3400 4000
我感觉这个价格能买到是十分不错的(能用很久很久了)
预算充足能7999拿下iPhone17PM也可以直接冲(苹果近三年最水桶的旗舰)一台用3-4年,刚好扛完这波AI芯片涨价周期,越晚入手会越贵的[捂脸R][捂脸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