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看来我真是糊涂了,今天早上乘坐13路公交车上班,上车的时候,我拿出公交卡刷,没有

看来我真是糊涂了,今天早上乘坐13路公交车上班,上车的时候,我拿出公交卡刷,没有声音?

咋回事儿?司机告诉我今天免费,哇塞,忘记了,小尴尬!

昨天和今天早上,我都是坐公交车上班,昨天早上公交车上没有几个人(图五图六)。

今天是免费的,坐公交的人多起来,但是没有到达拥挤的状态。

车上多为老年人,他们在谈论着免费公交,心中还是很高兴的,感激公交集团的暖心行为。

朋友们,今天大连公交(含地铁)是免费的首日,您乘车的时候人多吗?咱们评论区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