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字母哥去了热火,这个赛季的热火表现并不如意,感觉他是从一个火坑跳进另外一个火坑呢

字母哥去了热火,这个赛季的热火表现并不如意,感觉他是从一个火坑跳进另外一个火坑呢?之是相比之下迈阿密比密尔沃基要好很多。我个人觉得他离开雄鹿并不是一个好事,去热火如果没有干出成绩估计黑他的人会更多,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