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年龄段确实很尴尬,
谈死不甘心,
活着又无聊,
如果是拖拖拉拉,
东倒西歪,
或者是卧床不起,
肯定会一了百了,
如今混吃等死的日子,
确实很难熬,
早上起来出去遛弯,
回来做饭,
最多吃两顿的,
剩下的时间就写几篇文章,
没有亲戚朋友的聊天,
没有任何亲友的聚餐,
只有独自品尝自己做的饭菜,
这样的生活可能不止我一个,
过去的年代,
没有网络,
却没有感觉这么难熬,
如今要是没了网络,
孤独寂寞的老人会是什么样的生活呢?

这个年龄段确实很尴尬,
谈死不甘心,
活着又无聊,
如果是拖拖拉拉,
东倒西歪,
或者是卧床不起,
肯定会一了百了,
如今混吃等死的日子,
确实很难熬,
早上起来出去遛弯,
回来做饭,
最多吃两顿的,
剩下的时间就写几篇文章,
没有亲戚朋友的聊天,
没有任何亲友的聚餐,
只有独自品尝自己做的饭菜,
这样的生活可能不止我一个,
过去的年代,
没有网络,
却没有感觉这么难熬,
如今要是没了网络,
孤独寂寞的老人会是什么样的生活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