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一个,
每天收益零点零几的发文者,
还会坚持写下去吗?
我会坚持到没有了收益,
会坚持到写不了的那一天,
不图别的,
就图大脑的运转,
手指的灵活,
不管发几篇,
从写文章的那一天开始,
就习惯了拼音打字,
从不用语音或者是手写,
把26个汉语字母,
运用的灵活快速,
这样才能起到大脑的运作,
手指的灵活,
这个年龄了,
钱多钱少无所谓了,
主要还是水平有限,
想要赚钱,
我也不是那块写作的料,
只有实话实说的嘴,
顺其自然吧!
起码头条上留有我的足迹,
知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