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基金收益23W+,累计收益952W。
收益创新高了,这个时候来点波动,也是习以为常的事情。而且收益已经是六连阳了,再不调整一下,多少有点过意不去了。并且不仅是自己的收益,而且指数也是在创新高。
如果今天不调整一下,而且选择继续放量上涨,那可能又和慢牛的节奏相违背了,可以说今天的调整是及时雨。
今天为啥调整,主要是美股跌了,昨天纳斯达克几大巨头调整了。但是整个美股的逻辑,美股科技的逻辑变了吗?并没有,费城半导体依旧是大涨。
所以这种震荡是有益的,也是必须的,平常心面对就好。
是吧本来嘛,说好的五穷六绝七翻身,怎么这绝地都涨成新高了,这就不合常理了吗!再说了,这个月本来定位也是震荡的一个月。上旬震荡,中旬v回来,下旬再踩一下,再正常不过了。
ps:有1000个以上怎么投?财务要自由,希望有永续现金流,又该怎么整?
如下就是我的财富自由计划,计划是每个月拿5W生活费,这个钱是取不完的,所以是一个永续现金流计划。其实钱多钱少也是一样的,100万也应该这么做配置。当然,这是个人计划,不作为投资建议,请知悉。其中:
和光藏锋2号:约90%权益,10%债券,以混合+行业轮动为主;
今年以来17.87%,近一年42.78%;
和光藏锋:约90%权益,10%债券,以混合均衡稳健为主;
今年以来18.70%,近一年47.90%;
藏锋兄弟目标:这是长期不动的钱,年化10-15%,目前有600多了。
和光无锋:约25%权益,71%债券,12%黄金;
今年以来2.11%,近一年8.92%;
目标:年化5-8%,目前700多了,这是我未来10年的生活费。
和光无为:约10%权益,90%债券;
今年以来2.77%,近一年5.11%;
目标:年化3-5%,还有几十个,这是一年内要用到的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