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顺风车司机,这样的顺风车单你会接吗?
4个人7个行李箱,外加两个大包,乘客下单后发信息给顺风车司机,喊司机“爹”,求着司机不要取消订单,说等了一下午,没人接他们的单……
首先这不是接不接单的问题,而是车子装不装得下的问题,其次这不应该是叫顺风车,而是应该叫货拉拉才对吧,最后我想问一下你们打两个车能咋地?是天会塌下来吗[发怒]



如果你是顺风车司机,这样的顺风车单你会接吗?
4个人7个行李箱,外加两个大包,乘客下单后发信息给顺风车司机,喊司机“爹”,求着司机不要取消订单,说等了一下午,没人接他们的单……
首先这不是接不接单的问题,而是车子装不装得下的问题,其次这不应该是叫顺风车,而是应该叫货拉拉才对吧,最后我想问一下你们打两个车能咋地?是天会塌下来吗[发怒]


